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文化 > 干警风采
党建引领  青春向党
作者:王茜茜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26 08:43:30 打印 字号: | |

5月25日上午,县委宣传部、县直工委、县教体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“学习贯彻二十大  砥砺奋进新征程”2023年主题阅读朗诵大赛,东至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以青年干警为主力,选派各支部青年干警徐艺、汪莹、金沛翼、王茜茜四人参加比赛,荣获优秀奖。

这次大赛,四位青年干警以《以青春风采 绘华夏篇章》为题,结合法治中国建设、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内容,感情充沛地向大家讲述了祖国的成长故事,展现了政法队伍中青年干警们的蓬勃朝气。

下一步,东至县人民法院将坚持党建引领青年工作,持续抓好青年干警培养,教育引导青年干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“立大志、明大德、成大才、担大任”的谆谆教诲,筑牢政治忠诚,提升专业素养,练就过硬本领,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,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建新功。


 

责任编辑:吴丽平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