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东至县人民法院文化建设添新地
作者:张璐珺  发布时间:2023-04-28 16:33:19 打印 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贯彻“文以化人、文化强院”理念,丰富我院干警精神文化生活,近日东至县人民法院建成图书阅览室,为干警提供了一个看书、放松的良好环境。

图书阅览室位于北二楼,环境温馨宁静。阅览室收录有文学艺术、心理健康、历史哲学、法律、政治军事、期刊杂志等各类书籍4千余册,且在不断增加中,可满足干警多方面知识需求。


4月28日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吴剑在办公室人员陪同下查看了图书阅览室建设情况。吴剑表示,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,法院文化是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重要内容,更是新时期法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性平台与载体。建设图书阅览室的目的是为广大干警提供一个学习的空间与平台,下一步要进一步更新和补充思想政治类、法律专业类、历史典籍等多种类型书籍,为干警们学习营造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,让读书学习走进干警工作、融入日常生活,持续提升法院的文化“软实力”,切实提高干警的司法能力和文化修养,不断提高法院队伍综合素养。同时要配套制定相应管理制度,做好图书室日常管理工作,做到管理正规有序、作用发挥明显。


 

责任编辑:吴丽平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