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东至法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
作者:程鑫  发布时间:2023-01-20 12:33:41 打印 字号: | |

1月19日,东至法院组成安全检查小组,对院机关和基层人民法庭开展安全检查,全面排查安全隐患,指出存在的问题,及时进行整改,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。

在院机关,检查小组重点对诉讼服务中心、审判法庭、“六专四室”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,对安检设备、安保系统、消防设施的风险点进行细致排查,并提醒各部门注意用电、用水安全。

在基层法庭,检查组对法庭的安检通道、安检设备、安检登记、防暴装备等逐一进行检查。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,检查组要求必须立行立改,及时消除安全隐患,同时要求: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,将安防措施落地落实,加强春节期间的巡查工作,持之以恒做好法庭安保工作,确保全年“零事故”。

此次安全检查,不仅排查了安全隐患,更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,时刻绷紧安全弦,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,共同迎接安全祥和的新春到来。


 

责任编辑:吴丽平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