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鉴往知来,谋划新篇
——东至法院召开2022年度部门述职汇报会
作者:周静娴  发布时间:2023-01-19 17:01:48 打印 字号: | |

新元肇始,华章日新。1月18日下午,东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部门述职汇报会,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,查找问题短板,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,坚定初心、戮力前行,凝聚起昂扬斗志和磅礴力量,有计划、有节奏地推动2023年工作,实现新跨越、再上新台阶。会议由党组书记、院长吴剑主持,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。

会上,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,分管领导进行点评,既肯定成绩,也提出不足和改进方向。


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

分管及协管领导点评

吴剑院长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,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,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,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,补短板、强弱项、改作风、增效能。

党组书记、院长吴剑作总结讲话

一要在政治建设上有新高度。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,在坚守党的政治立场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、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,衷心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忠诚践行“两个维护”。

二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,依法履职履责,在企业合法权益保护、破产案件办理、善意文明执行等方面加大力度,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稳定、公平、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。

三要在司法为民上有新作为。坚持人民至上,扎实开展司法救助工作,强化家事审判工作,加强民生司法保障。延伸司法职能,推动矛盾纠纷就地化解,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、获得感和安全感。

四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提升。坚持从严治院,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,加强对干警专业能力培养,不断提升队伍革命化、正规化、专业化、职业化水平。

 


 

责任编辑:吴丽平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