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我为群众办实事:张溪法庭开展普法进乡村活动
作者:钱钧、吴国慧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09 17:09:26 打印 字号: | |

为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,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。11月5日下午,张溪法庭法官前往张溪镇火花村开展“我为群众办事 普法教育进万家”活动,送法律知识下乡、送诉讼常识进农家。

活动现场,张溪法庭法官现场解读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》等法律条文,宣讲过程中法官还通过以案释法、依法论事的形式,围绕村民日常法律需求,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和耐心的解答,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法律知识讲座。讲座结束后张溪法庭还向村民们免费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50余份,深受群众欢迎,受到广泛好评。

此次“送法进乡村”普法宣传活动,进一步宣传了与村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,提高了村民的法律意识。今后,张溪法庭将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,通过多种形式加大法治宣传力度,更深入做好法治宣传工作,为推动形成遵法、守法、用法、护法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
 
责任编辑:莫慧英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