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东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
作者:钱钧  发布时间:2021-03-11 15:01:14 打印 字号: | |

为提高城乡绿化水平,弘扬植绿、护绿、爱绿的文明新风,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,3月11日上午,东至法院响应号召,组织干警前往东至县舜城新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。

上午9点,参加义务植树的干警们集合完毕,在综合办公室主任仇立新的带领下,统一乘车前往植树地点。由于下起了小雨,植树的地点泥泞难行,为植树增加了阻力,但是干警们精神饱满,挖坑植苗、铲土入坑、培实新土,每一个步骤都做到认真细致,一丝不苟。虽然泥土弄脏了鞋袜,汗水挂满了脸颊,大家却全然不顾,相互配合、分工协作,没用多久,便种下了一颗颗代表生命和希望的树苗,为荒芜披上绿装。

通过此次植树活动,不仅锻炼了干警的身体,更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,增进了法院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,同时增强了干警们的环保意识,营造了人人植绿、人人爱绿、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。


 
责任编辑:莫慧英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