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东至法院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
作者:钱钧  发布时间:2020-04-02 09:49:57 打印 字号: | |

为缅怀革命烈士,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弘扬爱国主义精神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,4月2日,东至县法院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,积极引导和组织全体干警开展“致敬·2020清明祭英烈”网上祭扫活动,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、寄托哀思。

在此次主题活动中,法院干警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,在“致敬·2020清明祭英烈”专区参观网上陵园,瞻仰烈士纪念碑,在英烈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,发表祭奠感言,向先贤先烈鞠躬致敬、敬献鲜花、抒写感言等。通过网上祭英烈的新方式,怀念逝者,寄托哀思,不仅顺应了绿色文明祭祀的要求,还保护了来之不易的战“疫”成果。

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,一定要继承英烈们的遗志,大力弘扬勇于奉献、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,认真履职尽责,坚持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,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,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
 
责任编辑:莫慧英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