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东至法院深入包保村,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
作者:黄珊珊  发布时间:2020-04-09 09:47:55 打印 字号: | |

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以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, 4月8日,东至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王孝春、党组成员、党总支书记阮文生、香隅法庭庭长周斌深入包保村香隅镇香隅村、香泉村、花山村和香山村,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。

通过与各包保村村委座谈交流,了解包保村的基本情况、村容村貌、整治方向等,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。据悉,香隅镇政府针对“一户多宅”、农村生活垃圾、农业生产废弃物、水域环境、路域环境、无功能建筑等制定了总体实施方案,并召开了动员大会,要求各村结合实际,全面排查,科学合理编制本地方案,明确责任人。

下一步,我院将与包保村建立联合党支部,协助包保村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,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。

 
责任编辑:莫慧英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