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工作动态
东至法院第二党支部联合香山村党支部开展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”主题党日活动
作者:徐剑虹  发布时间:2020-04-26 09:28:11 打印 字号: | |

4月23日,东至法院第二党支部联合香隅镇香山村党支部开展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香山村村部首先召开了县法院、亿瑞矿业、飞昊达化工、香山村联合党支部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。会上指出,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,也是一项民生工程。大家要深刻认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。

会后,联合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在香山村实地走访,详细了解了香山村人居环境的现状。大家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,耐心细致地向村民讲解村庄绿化、庭院整治、卫生厕所改造、拆除违建、垃圾处理的好处。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村民生活带来的舒适感、幸福感,让村民从思想上接受和配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,为后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。同时,党员干部们均积极参与清理香山村社区的垃圾活动中,让村民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美丽乡村带来的美好生活。

最后,联合党支部书记强调,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、复杂的工程。大家要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。

 
责任编辑:莫慧英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