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概况 > 荣誉展台
昭潭法庭荣获“人民满意政法单位”称号
作者:办公室  发布时间:2011-07-02 11:34:56 打印 字号: | |

2011年4月2日,从东至县政法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,县法院昭潭法庭荣获“人民满意政法单位”荣誉称号。这是继被市中院授予“全市法院系统廉洁法庭”后,昭潭法庭获得的又一殊荣。  

昭潭法庭是省市“老先进”单位。近年来,昭潭法庭秉承“为大局服务,为人民司法”工作主题,内强素质,外树形象,以执法为民的情怀服务辖区发展、服务民生,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满意。2010年,昭潭法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,共受理民商案件240件,案件审结率为98.36%。执结各类执行案件113件,执结率100%。全年无超审限、无发回重审、无涉法涉诉信访案件。切实加强法庭的廉政建设,继续办好“廉政小食堂”,不接受当事人吃请,正确处理与代理人之间的关系。全庭干警严格执法、热情服务,将服务理念贯穿于案件始末,积极开展多项便民服务措施,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经济建设和治安稳定,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。  

人民的满意是最高的褒奖。全庭干警纷纷表示,将以获得“人民满意政法单位”的荣誉为契机,继续以维护司法公正、构建和谐社会、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,再接再厉,务实创新,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谱写新的篇章。


 

 
责任编辑:东至法院

地址:安徽省东至县城政务新区 

邮编:247200 

电子邮箱:dzrmfy@163.com 

诉讼服务中心:0566-7028151 

执行指挥中心:0566-7028110 

办公联系电话:0566-7028186 

投诉举报电话:0566-7028133